教職員團隊

教職員團隊

校長的話

愛華村堂幼稚園幼兒園的孩子,不是第一,而是唯一;因為上帝創造每個人都是獨特的,無論在個性、情意、品德、智慧及外貌都是各有不同。我們愛每一個孩子,並接納及欣賞每個孩子的特質,發掘他們的個人潛能,營造適切的學習環境,配以多元化的教材教具,在互動的氣氛下讓孩子熱愛學習,啟發他們的好奇心,培養主動探索的精神,從而建構個人的知識。
然而,我們深信孩子有良好的品德較學業成績更為重要。因為孩子在學校的生活就好像社會一個小縮影,他們要透過與老師和同儕的互動才能體現與人和諧相處、彼此尊重,並能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去解決困難;藉此培養孩子遵守規則、學習禮貌、互相忍讓、關心別人、樂於分享的正向價值觀。
本園致力推動生命教育和品格教育,二者都有「教育」兩個字。「教育」不僅是身教、言教,重要的是要活出「愛」。「愛」是要接納、體諒和寬恕,
愛華村堂幼稚園幼兒園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,老師們以愛接納每個孩子的獨特、體諒孩子的需要、寬恕孩子的過失,讓孩子在愛與關懷中健康快樂成長,與孩子一起在愛中活出彩虹的生命。

行政架構圖

教師資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