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學申請

入學申請

入學申請表:

1. 網上報名系統申請
報名連結
2. 網上下載
幼兒園 (PDF版本)  幼稚園(PDF版本)
3. 親臨本園領取申請表(全年領取)

    時間:星期一至星五 9:00-17:00

            星期六 9:00-13:00

           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

遞交申請表方法:

親臨本園遞交:

遞交申請表日期﹕2023年9月1日開始
遞交申請表時間﹕星期一至星期五(9:30–17:00)
星期六(9:00–12:00)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(不辦理申請)
請連同以下文件可以電郵、郵寄、傳真或親臨本園遞交,若以電郵、郵寄、傳真方式遞交申請表;其報名費及回郵信封可於面見日才交回本園。
*填妥入學申請表及必須貼上近照
*出生証明文件副本一份
*免疫接種記錄表副本一份
*回郵信封4個(請貼上郵票及寫上通訊地址)
*報名費$40(現金)
若網上報名、電郵報名、郵寄報名者,請將報名費$40存入以下戶口,
並保存現金收據。

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愛華村堂幼稚園」012-789-0-004641-2
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愛華村堂幼兒園」012-789-0-004642-5

本園電郵地址: [email protected]
傳真號碼: 2898 4460
校舍地址: 香港柴灣道100號1樓

學生面見安排:

1.按幼兒面見通知書於指定時間內到本園面見。
*所有遞交入學申請表之幼兒均可接見。
*申請2024-2025學年入讀本校幼稚園之幼兒,接見日期2023年11月5日(禮拜日)。
*申請2024-2025學年入讀本校幼兒園之幼兒,必須於面見時足一歲才可安排接見,接見日期2023年11月5日(禮拜日)

面見形式:

1.家長陪同幼兒一同面見或以小組形式進行面見,面見時間約10-15分鐘。
2.老師與家長交談、透過遊戲觀察幼兒表現。
3.若非華語的幼兒面試,可由一位懂華語的親友陪同。

收生準則:

1.按幼兒面試的表現。
2.申請入讀本園半日制及全日制的幼兒,若父母在本校工作、父母及兄姊為本園的畢業生或兄姊正在本校就讀將獲優先考慮。

取錄結果公布:

幼兒園將於2023年11月中旬前以郵遞及電話方式通知家長,2024-2025幼兒園學生取錄結果。
幼稚園將於2023年12月15日前以郵遞及電話方式通知家長,2024-2025幼兒班學生取錄結果。

非華語兒童入學申請的安排:

• 在面見非華語兒童時,學校會按需要為申請人安排傳譯或翻譯服務,或家長和兒童可以由懂中文的親友陪同會面,協助溝通。
• 有關為非華語兒童家長而設的學校查詢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,以及對非華語兒童的支援措施如下:

1.提供中、英文版網頁內容
2.進行新生面談活動,為非華語家庭提供英語翻譯
3.為重要通告提供英文版本
4.建構豐富學習中文的語言環境
5.建構共融校園以促進學生的融合
6.促進教師參加專業發展計劃,建立幫助非華語學童學習中文的策略
7.非華語兒童家長查詢服務
8.電話:2557 2373
9.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

教育局2024-2025學年幼稚園幼兒班收生安排請參閱以下網址

https://www.edb.gov.hk/k1-admission_tc

「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」─本校資料,請參閱以下網址。

https://kgp2021.azurewebsites.net/edb/schoolinfo.php?schid=5917&lang=tc&district=hkeast&category=&voucher=&ctype=&schoolname=

註册安排:

1.幼兒園正選生:家長須於2023年11月下旬到本幼兒園繳交留位費。
2.幼稚園正選生:家長須於2024年1月4日至6日(「統一註册日期」)內的指定時間到本幼稚園辦理註册手續,並須提交「2024-2025註冊證」正本及繳交註冊費。
3.備取生:本幼稚園會以郵遞方式通知,請家長於指定日期到本幼稚園辦理註冊手續,並須提交「2024-2025註冊證」正本及繳交註冊費。
4.家長請留意,如未能在指定的註冊日期提交有效的註冊文件,本幼稚園或未能為獲取錄幼兒完成手續,因此家長務必於指定日期內向教育局申請相關註冊證。
5.2024-2025學年半日制的註冊費為港幣900元正,全日制為港幣1500元正。若幼兒入讀本校半日制,本校會於9月退回註冊費,若幼兒入讀本校全日制,註冊費會於9月份的學費內扣減。但若家長於註冊後決定為子女轉校,請以書面通知本幼稚園。本幼稚園會退回相關註冊證,但註冊費將不獲退還。在取回註冊證後,本幼稚園亦不會再為該幼兒保留學位。

2022-2023年度其他收費項目

1.夏季校服 : $447/套
2.冬季校服 : $650/套
3.書包 : $105/個
4.茶點 : $800/全年

2023-2024年度其他收費項目:

1.夏季校服 : $447/套
2.冬季校服 : $650/套
3.書包 : $105/個
4.茶點 : $800/全年